-绮墨-

小学生文笔,不定期产粮,拖延症晚期

车神计划(十三)

因为感冒发烧,易柏辰过了好几天清心寡欲的日子。

终于病好了,他拉着马振桓非要去吃麻辣香锅。

当菜端上来的时候,易柏辰眼睛都亮了。

麻辣香锅是世界的宝物!

易柏辰拿起筷子,迫不及待地开吃了。

马振桓看着他这副馋样,忍不住笑了:“你慢点儿吃。”

易柏辰吃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,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句。

吃了一会儿,他突然停了下来,疑惑地望向马振桓: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

他的眼睛清澈而明亮,带着探寻的意味,嘴角

还沾着一颗饭粒。

有点儿傻却撩拨得马振桓心痒难耐。

易柏辰更加疑惑了:“你看我干什么?吃东西啊。”

像是被蛊惑一般,马振桓伸出舌头,将易柏辰脸上的饭粒卷进了嘴里。

“我啊,更想吃你。嗯,是奶香味的。”

马振桓说起情话来有着一股天生的性感。

易柏辰被他这一举动弄得不知所措,整个人晕乎乎的,舌头柔软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他的脸颊上。

“其实可以吃掉的。”易柏辰说要这句话觉得十分羞耻,他低着头脑海里不断祈祷马振桓并没有听到。

很显然,马振桓听得一清二楚。

他顿了顿:“你…先吃饭…”

空气里弥漫着暧昧的气息。

在易柏辰的不懈努力和花式作死之下,滚床单的梦想终于是达成了。

这期间换了无数种姿势。

马振桓这一段时间压抑的欲望终于得到了宣泄。

就着一个背入式的姿势,马振桓抱着他,在他耳边说道:“你以后不要再看那些视频了,什么样的姿势我都可以让你亲身体验一番。”

这么羞耻的话马振桓说起来依旧性感的要命。

一想到这些,易柏辰依旧觉得脸红心跳。

不过,他是怎么知道我看那些视频的?

他入侵过我的电脑?

还是……

第二天缓过劲来的易柏辰向马振桓兴师问罪。

“车神计划是我设计的,你这个小傻子啊,嘴上总念叨自己要成为秋名山车神,所以满足你一下喽。”

易柏辰想想自己因为车神计划那些狼狈的样子,而这个人其实什么都知道。

自己一定是全世界最蠢的人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