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绮墨-

小学生文笔,不定期产粮,拖延症晚期

车神计划(十四)

易柏辰自从知道这个所谓“车神计划”是马振桓设计的之后,一周没有理他。

他觉得很丢脸,又觉得马振桓这么骗他自己很委屈。

有的时候又觉得自己蠢,明明知道马振桓是计算机专业的,却没有往这方面想过。

其实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事,闹一闹也就罢了。

但他就是顺不过来这口气,心里堵得慌。

所以不管马振桓如何在他眼前晃,他都没拿正眼瞧他。

“诶,易柏辰,你笑一个嘛~”

冷漠.jpg

“popo,你晚上想吃什么?”

即使你喊了我的小名,这样的问题也差点儿让我心动,但我依旧是冷漠得不得了.易柏辰。

“你是想吃小龙虾还是红烧狮子头?火锅还是烧烤?炸鸡还是烤肉?干锅还是烤鱼?酱香鸭还是红烧肉?……”某人依旧锲而不舍。

不得了了,还会报菜名了。

“我那个车神计划只是觉得你看起来傻兮兮的,想逗逗你嘛~”

傻兮兮?????

exo me?????

易柏辰听到这句话就炸了,气鼓鼓地往前走。

真是气死本可爱了!

马振桓只能无奈地追过去。

劝了半天,最后马振桓叫了句“哥”,易柏辰才勉强消了气。

马振桓摸着他的头给他顺毛:“好好好,哥,你最聪明了。”

易柏辰这才露出一个难得的笑容。

“我要吃炸鸡。”易柏辰嘟囔了一句。

马振桓忍不住笑了:“好好好,带我哥去吃炸鸡,吃个够。”

大概喜欢一个人,就是想什么都迁就他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