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绮墨-

小学生文笔,不定期产粮,拖延症晚期

车神计划(十)

易柏辰很认真地在思考一个问题,到底怎么样才能在马振桓面前不那么怂。

想了很久,他也没想出个完美的办法。

而且更让他觉得惊慌的是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。

对于想不通的事情,易柏辰选择不去想,然后继续没心没肺地活着。

毕竟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才是硬道理。

可是………

行乐的路上,考试拖住了他的后腿。

上学期挂了两科,这次他希望自己不要再挂科了。

看着眼前的习题,易柏辰很是绝望。

这个时候有一个学霸朋友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。

马振桓瞥了一眼题目,略微思索了一下,就知道怎么做了。

易柏辰听着他的讲解,却还是有许多地方弄不懂。

马振桓皱着眉,数落了他几句:“易柏辰,你平时上课都在学些什么?基础知识都没掌握好,光顾着玩儿了吧……”

易柏辰最讨厌唠叨,觉得马振桓这张嘴颇为烦人。

有什么办法能让他闭嘴呢?

易柏辰像是受了蛊惑一般,吻住了马振桓。

脑子里像是有一根弦崩断了,一片空白,只剩下了柔软的触感。

马振桓也懵了,瞪着眼睛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易柏辰却在这时放开了他,整个人神游天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马振桓看着他那副呆呆的样子,被他撩拨起来的火气上涨了好几分。马振桓捏住他的下巴,回敬了他。

这个吻与刚才那个浅尝辄止的吻不一样,它更加热烈,混合着男人努力压制的某种情绪。

“唔…”易柏辰有些招架不住。

许久,马振桓才放过了他。

易柏辰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好半天才缓过劲儿来。

缓过劲儿来的易柏辰脑子里只剩下了“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”。

他很想逃避现在这种状况,这让他觉得手足无措。

“要不,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?”易柏辰小心翼翼地试探了句。

马振桓眯起眼睛:“不可能。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吧。”

马振桓强硬的态度让他不得不开始审视自己的心。

对马振桓的在意,刚才鬼使神差的亲吻,结合心底那暗搓搓的悸动,易柏辰得出了一个大胆的结论:我喜欢马振桓。

这个结论让他有点儿害怕,但更多的是兴奋。

马振桓逼问的架势,他决定豁出去了。

“我…可能是喜欢你。”声音还是有些颤抖。

马振桓松了一口气,一把抱住了他:“你啊,非要逼你才肯说出实话。”

“所以你都知道?”易柏辰十分震惊。

“嗯,因为我也喜欢你呀。”马振桓忍不住笑了。

“你明明一直把我当小孩子。”

这个人的怀抱沉稳而有力,让他忍不住将心里的那点儿小委屈都倒了出来

“你啊本来就是小孩子,可我还是喜欢你。你呢,也别刻意改变自己,你就这么傻兮兮地站着,也足够吸引我。”

易柏辰感到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,像是爆米花炸开的瞬间,每个细胞都是甜丝丝的味道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